晴時多雲

NBA》附加賽若在客場對戰湖人 專家點出勇士一劣勢

2021/05/10 17:43

勇士若在附加賽對上湖人,柯瑞的三分火力將成為勝敗關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湖人目前以38勝30負暫居西部第7,若無法提升名次,很有機會在附加賽對上勇士,據《NBC體育》灣區記者席勒(Drew Shiller)指出,若是兩隊附加賽在湖人主場進行,情勢對勇士極為不妙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在斯台普斯中心球場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.1%。

今年沿用去年所啟用的附加賽制度,根據規定分部第7和第8名要先進行一場附加賽,贏家將確定是第7種子,落敗的球隊要與第9、10名的勝者角逐分部第8。這三場附加賽中,都是例行賽戰績較高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。

目前西部7至10名的球隊分別為湖人、勇士、灰熊和馬刺,若是按照現今排名,衛冕軍湖人很有可能會在主場與勇士交手,而據《NBC體育》灣區記者席勒(Drew Shiller)指出,柯瑞過去作客斯台普斯中心球場,近8場在三分外線出手77球,僅投進16球,命中率只有20.1%。

西部季後賽後段班排名競爭激烈,湖人與第5名的獨行俠只有2場勝差,而跟第6名的拓荒者也只有1場勝差,衛冕軍目前還剩下4場賽事,仍有機會避免打附加賽的窘境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