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在忘記你前見一面... 納達爾暖心現身替95歲失智嬤圓夢

2021/05/10 19:07

納達爾上週五賽後,特地現身見失智球迷埃絲特班奶奶,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。(圖翻攝自@MutuaMadridOpen_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週五(7日)的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名人男網賽,奪冠大熱門的地主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爆冷敗給德國第5種子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。雖然結果令人遺憾,但賽後傳出一件讓人感到相當暖心的小插曲。一位高齡95歲的失智阿嬤希望能在自己完全忘記偶像納達爾前再看一次他本人,得知此事的納德爾特地現身圓夢,感動不少網友。

埃絲特班上週五坐在場邊觀看偶像納達爾的球賽。(圖翻攝自@MutuaMadridOpen_推特)

根據「職業網球聯合會」(ATP Tour)指出,一位95歲的西班牙籍阿嬤埃絲特班(Manuela Navarro Esteban)上週五到馬德里觀看偶像納達爾的球賽。其孫子卡里索薩(Carlos Carrizosa)在出發前還特地在推特上PO出這場球賽的門票,表示阿嬤其實已出現阿茲海默症初期症狀,她希望能在自己忘記自己最愛的網球和偶像前,親眼見納德爾一面,並現場感受球賽;他還特地標注納達爾,開心直呼「阿嬤終於要圓夢了!」

得知此事的納達爾,特地在賽後與埃絲特班見面,給她一個大驚喜,不只是在觀眾席看自己比賽,而是能夠面對面聊天、拍照。僅管納達爾當天狀況不佳吞敗,止步4強,但埃絲特班與偶像見面的喜悅神情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感動。

生於西班牙馬略卡的納達爾,是西班牙職業男子網球史上第7位男子生涯單打全滿貫及第2位男子生涯單打金滿貫得主,網球公開賽時代首位西班牙年終球王,網球史上最佳的男子選手之一。至今贏得20座大滿貫金盃,含創紀錄的法網男單冠軍十三度封王,以及大師賽35個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