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頭一遭! 四日投有望同日先發登板 挑戰2項難得紀錄

2021/05/10 18:32

5月12日有望上演大聯盟首次4位日籍先發投手同日登板的情況,將寫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5月12日有望出現4位日本先發投手同日登板的情況,達比修有、前田健太、菊池雄星和大谷翔平都會上場,將寫下大聯盟頭一遭。

天使今天公布12日對戰太空人先發投手人選,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將對決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,挑戰本季第2勝,而前田健太原定是9日登板,但賽事因天候不佳延賽,延至12日與白襪的比賽中上場。

另外,水手的先發輪值陸續出現傷兵,菊池雄星的預定先發時間也提早一天,12日將與道奇交手,效力教士的達比修有也很有可能會在同日登板對戰洛磯,有望出現大聯盟首次4名日籍先發投手同日登板的情形。

大聯盟至今出現過23次3名日籍先發投手同日先發登板的紀錄,不過還沒有過3場先發勝的情況,若是4人中有3位奪勝,這也將會再寫下一項罕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