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SBL台啤衛冕軍轉戰新聯盟!閻家驊:有高度意願

2021/05/10 19:25

台啤顧問閻家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職業籃球聯盟(簡稱PLG)元年球季進入尾聲,圈內盛傳多時的另個全新職籃聯盟對外宣告籌組,正為SBL第18季總冠軍戰準備的台灣啤酒衛冕軍也率先表態,展現極高加盟意願。

新聯盟籌備小組宣佈,由前NBA台灣總經理管光中擔任發起人,並透露目前已有至少4家國內知名企業團體表達加盟意向,據悉包括中信金控、漢神集團、台中當地企業,以及已在SBL擁有5座年度總冠軍的台啤傳統勁旅。日前傳出,在擔任台啤領隊的立委蔡易餘積極奔走下,國營企業台灣菸酒公司所屬的台啤男籃,確定參與中信金控主導的新職籃聯盟,如今球隊顧問閻家驊回應:「台啤確實對於投入新聯盟有極高意願,公司目前審慎評估中。」 

閻家驊透露,台灣籃球已面臨全新局勢和走向,他和球隊上下都對於新聯盟樂觀其成,但也不會因此放棄SBL舞台,即比照PLG桃園領航猿的「璞園模式」,「台啤球員還夠,如果我們進軍職籃,就會保留一隊繼續為SBL打拚。」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