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印度奧會主席力挺東奧 令日本網友極度憂慮

2021/05/10 21:23

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舉辦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,儘管疫情依舊嚴峻,日本仍堅持舉辦決心,日前印度奧會(IOA)主席巴特拉(Narinder Dhruv Batra)受訪時說:「已做好萬全準備參與東奧。」意外引發日本網友極度憂慮。

距離7月23日開幕日,只剩倒數74天,據日媒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印度近來疫情嚴重失控,已經連續4天單日確診數逾40萬,日益沉重的染疫壓力,已快逼得國家醫療體系崩潰,自顧不暇的日本政府,也跟進世界各國正加強對印度入境者的應對措施,但巴特拉樂觀表態,有信心讓印度選手搭機參與奧運盛會,「我們會在下週之前,協助所有選手接種疫苗,已經做好充分準備,雖然目前全球疫情蔓延,但東京奧運務必要如期舉辦。」

巴特拉表態力挺東奧,怎奈日本網友不領情,新聞評論處許多負面批評留言:「真是不負責任!」「拜託別來。」「自己國家疫情那麼嚴重,只想參加奧運?」「我們也不想辦!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