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全力詹」要來了? 湖人總教練、隊友這樣說

2021/05/10 22:08

「詹皇」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右腳踝傷勢,連續4戰掛傷號,今日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、隊友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等人,都談到詹姆斯的近況。

詹姆斯本季遭遇傷來磨,先前在台灣時間3月21日與老鷹一戰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,接著連續缺席20場比賽,高掛免戰牌1個多月,直到5月初回到球場,不過僅復出2戰,又因右腳踝痠痛連4戰掛傷號。詹姆斯本季出賽43場,場均25.0分、7.9籃板、7.8助攻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Charania)先前消息,詹姆斯最快後天對上尼克就有望上陣,隨著時間點逼近,今日紫金大軍擊敗太陽後,A.戴維斯透露詹姆斯的狀況,「依據我今天見到詹姆斯的情況來看,他會沒事的,相信我,他沒問題的。」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雖然沒有確切指出,詹姆斯預計歸隊的日程,但他期待詹姆斯能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,「希望我們有足夠的時間,讓詹姆斯快速找到比賽節奏,在這種情況下,我傾向對詹姆斯充滿信心。」

湖人射手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則說道:「我覺得詹姆斯已經準備好進入季後賽了,單看他的鍛鍊就好,他非常的投入,使自己百分之百健康歸隊,他的訓練過程說明一切,包括灌籃等等,看到這情況,大家感到非常興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