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移交海神起手式? 九太釋出6球員、總教練請辭

2021/05/10 23:17

高雄九太科技大動作釋出球員,及總教練劉嘉發請辭,被各界視為移交新聯盟高雄海神隊的起手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職業籃球聯盟(簡稱PLG)元年球季進入尾聲,圈內盛傳多時的另個全新職籃聯盟宣告籌組,巧的是,上週提前結束SBL第18季季後賽的高雄九太科技,近來已釋出大前鋒蘇奕晉等6名球員,總教練劉嘉發也為戰績欠佳請辭負責,大動作被各界視為移交新聯盟高雄海神隊的起手式,也引發球迷熱議。

九太是SBL元老級球隊,前年回鍋後再出發,本季季後賽首輪直落3不敵台灣啤酒衛冕軍,就已傳出將有重大變動,何去何從備受關注,而球團也馬不停蹄與球員、教練開會,討論合約及去留等問題,現已確定蘇奕晉等球員約滿離隊,也暫時不再補人,靜觀新聯盟動向。球團人士透露,國揚集團、漢神百貨創辦人侯西峰有意成立職籃球隊,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考慮把麾下本土球員移交好友,即可能併入新聯盟的高雄海神隊,但目前尚未定案,還得看局勢變化。

新聯盟籌備小組已宣佈,由前NBA台灣總經理管光中擔任發起人,並透露目前已有至少4家國內知名企業團體表達加盟意向,據悉包括中信金控、漢神集團、台中當地企業,以及在SBL擁有5座總冠軍的台啤都將共襄盛舉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