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鱔魚意麵我請客!前蛙王蔡心嚴大方回饋後輩

2021/05/11 07:07

台灣前蛙王蔡心嚴到全大運游泳場館張貼自製海報,招待選手吃當地美食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開幕前夕,身為台南地主的前蛙王蔡心嚴,特地到游泳場館張貼海報,大方招待所有參賽選手免費享用台南在地美食炒鱔魚意麵,外號「小霸王」的他說:「以前常受前輩照顧,所以我也想做些事,別客氣,盡量吃!」

蔡心嚴保持的男子100蛙全國紀錄(1分03秒78),一度長達19年之久,儘管過往賽場內外爭議不斷,退休後一度生活困頓,如今火爆個性已被歲月磨平,已有兩個女兒的「小霸王」,更蛻變成好爸爸和大學講師。適逢台南舉辦全大運,蔡心嚴特地連絡一間位於永康區中華路的鱔魚意麵店,今起一連4天,只要憑全大運游泳選手證,都可不限次數免費享用,他還要求胃口大的年輕選手別擔心,因為已經準備好幾萬要付帳了。

蔡心嚴透露,海派個性遺傳老爸,「有次我在台南贏得兩面金牌,20萬獎金還沒拿到,我爸就找家飯店讓選手吃免錢,結果先燒掉12萬元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