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身體不適突退場 兩屆塞揚王牌確定進入傷兵名單

2021/05/11 08:02

德葛隆進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昨因傷僅投5局就退場,今確定進入傷兵名單,最快5月下旬才能復出。

德葛隆上週因身體右側緊繃跳過一次先發,昨在面對響尾蛇的比賽回歸輪值,前4局投出完美的12上12下,直到5局出現亂流、送出2次保送、被打一支二壘安失掉1分,隨後6局在暖身時就因身體右側不適退場。

大都會今天指出,德葛隆在進行MRI(核磁共振檢查)後,不適的部位並未有任何結構性的傷勢出現,不過仍決定讓這位當家王牌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最快要到美國時間21日面對馬林魚的比賽才能歸隊。

兩屆塞揚強投德葛隆今年球季依舊展現不俗宰制力,目前戰績雖只有3勝2負,但防禦率0.68、每局被上壘率(WHIP)0.600等數據都是聯盟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