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頭痛!J.布朗季後賽確定報銷

2021/05/11 09:03

J.布朗左手腕韌帶撕裂將動手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連續6季闖進季後賽的塞爾提克,目前戰績35勝33敗,排名東部第7,而今日球團宣布陣中明星前鋒J.布朗(Jaylen Brown)左手腕韌帶撕裂報銷,剩下來的比賽都會缺席,無疑是給綠衫軍的士氣帶來一大打擊。

在NBA拚戰第5年的J.布朗,今年球季再有突破,繳平均24.7分3.4助攻1.2抄截48.4%命中率,並且入選生涯第一次的明星賽。J.布朗在5月3日的比賽中和自家人塔圖姆(Jayson Tatum)相撞,因腳踝受傷缺席過去3場比賽,而今日塞爾提克意外宣布J.布朗因左手腕韌帶撕裂報銷,預計會在本周進行手術。

塞爾提克已經連續6季闖進季後賽,近4年更3度叩關東部決賽。本季飽受傷兵、疫情所苦的綠衫軍,目前戰績35勝33敗,排名東部第7,離排名第6的熱火還有2場勝差,而例行賽僅僅只剩下4場,在這個關乎附加賽的緊要關頭,J.布朗的缺陣無非是帶來一大重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