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大砲圓夢失敗 日媒點出心酸現實:老東家也沒你位子了

2021/05/11 08:29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筒香嘉智以2年1200萬美元加盟光芒,第2年依然不振,根據日媒《AERA.dot》報導,可能會被下放小聯盟;更悲劇的是未來回日本老東家,已經沒有他的位子,年薪也會大幅縮減。

一名記者表示:「橫濱目前的第四棒左外野手是佐野恵太,去年獲得聯盟打擊王,右外野手和一壘、三壘等筒香的守位也有人。雖然筒香過去是支撐著橫濱隊的功臣,他回日本還是會想簽他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經營狀況不佳,筒香的年薪大幅降低也是無法避免。」

報導點出筒香在大聯盟的弱點實在太明顯,就是打不太到150公里以上的直球。不過,筒香在日職生涯打下205轟的成就無法抹滅,也有媒體高層說:「巨人隊有可能想簽他,因為陣中的和製大砲只剩下岡本和真。」也提到筒香態度能成年輕選手榜樣,軟銀或許也會想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