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值得期待!水手大物新秀本週有望開箱

2021/05/11 10:52

凱蘭尼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將於台灣時間周五展開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系列戰,而美國記者爆料,水手計畫將會在該系列賽中開箱排名第4的大物新秀凱蘭尼奇(Jarred Kelenic),不過球團方面尚未證實。

水手將於周五和印地安人交手,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指出,水手將會從3A叫上頂級新秀凱蘭尼奇出賽,大聯盟官方預期屆時將會取代左外野手特蘭美爾(Taylor Trammell)的名單位置,不過關於此消息,水手球團高層尚未證實。

凱蘭尼奇2018年選秀會上第6順位被大都會挑走,不過在同年的12月的卡諾(Robinson Cano)及迪亞茲(Edwin Diaz)的交易中來到水手。凱蘭尼奇曾在2019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,也獲得水手球團授予的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的獎項,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,根據大聯盟《MLB Pipeline》百大新秀排名,他排在第4名。

凱蘭尼奇今年春訓期間出賽10場比賽,20打數有6安,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2支全壘打,打擊三圍.300/.440/.700,而他目前在小聯盟的狀況也相當火燙,開幕首戰就繳雙轟,到目前4戰下來,18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,打擊三圍.444/.500/77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