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現代神獸!魏斯布魯克182次大三元達標 獨居史上最多

2021/05/11 10:44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天在出戰老鷹的比賽完成生涯第182次「大三元」,正式超越上古神獸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的紀錄,獨居史上第一。

巫師今作客老鷹主場,魏斯布魯克上場40分鐘,繳出28分21助攻13籃板的全能表現,完成本季第41次大三元,同時生涯的三雙次數也來到182次,正式超越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高懸47年的紀錄,獨居史上最多。

只可惜魏斯布魯克紀錄夜仍留下遺憾,老鷹今在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豪奪32分、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挹注28分的帶領之下,終場以125:124氣走巫師,目前戰績38勝31負、距離東部第四的尼克只剩下半場勝差。

不過,接下來每完成一次大三元都將寫下歷史新頁的魏斯布魯克,距離個人寫下的單季42次三雙紀錄,也只差1次,巫師目前還剩3場例行賽,將依序對上老鷹、騎士與黃蜂,「魏少」有望再締造新猷。

魏斯布魯克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