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沙波尼斯繳「雙20」溜馬賞騎士11連敗

2021/05/11 11:29

沙波尼斯繳出「雙20」率隊贏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今踢館騎士主場,在當家大前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繳出「雙20」的表現之下,終場以111:102贏球,排名也超越巫師、來到東部第9,騎士則苦吞11連敗。

騎士今有高達9名傷兵無法上陣,包括右小腿拉傷的一哥洛夫(Kevin Love)以及左腳踝扭傷的後衛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,不過前兩節打完靠著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獨拿19分,取得60:53的領先,這也是騎士自美國時間4月23日後,再度能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易籃後戰況陷入膠著,決勝節剩下6分鐘時,沙波尼斯在91:91平手時突破上籃命中率隊打出一波9:1的小高潮,奠定此役勝基,上半場一度領先達雙位數的騎士苦苦追趕、但反攻未果,終場就以9分差落敗。

沙波尼斯今繳21分20籃板9助攻的全能表現,雷佛特(Caris LeVert)挹注20分10助攻、替補上陣的K.馬丁(Kelan Martin)繳出生涯新高的25分。

騎士方面,塞克斯頓貢獻全隊最高25分、新秀奧科羅(Isaac Okoro)有22分10籃板的表現,D.魏德(Dean Wade)拿下19分12籃板,兩人都是生涯首次「雙十」演出。

K.馬丁替補上陣繳出生涯新高的25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