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70分大王!日媒點名火腿洋將給高分 「因為王柏融」

2021/05/11 11:4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上一軍後絕好調,日媒《週刊棒球ONLINE》今天盤點開季至今洋聯6隊洋將評分,點名火腿因為大王與另2名洋投的關係,總共拿下70分高分。

文章提到,受到疫情影響,火腿除了大王以外的4名洋將都比較慢來日本,包括左投厄林(Robbie Erlin)登板3場,防禦率7.20、還有內外野都可守的洋砲R.羅德里奎茲,出賽14打數都沒有安打,這兩人成績不理想。

洋投韋赫森則是在5月7日對上樂天拿下了本季首勝,扛起先發輪值一員。至於後援投手B.羅德里奎茲則是拿下3中繼點、1救援成功,防禦率還是0。

還有4月27日上一軍後絕好調的王柏融,該文說:「迎接3年約最後1年的台灣四割男終於發揮本領,現在打擊率也是超過4成。在新洋將不符預期的情況下,補上戰力的韋赫森、B羅和大王,貢獻度很高。」給了火腿70分高分。

該文還給樂天40分、軟銀50分、羅德80分、西武50分、歐力士只有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