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新同學本季未嘗敗績 美媒:前道奇總管是天才

2021/05/11 14:17

伍德收下本季第4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在先發投手伍德(Alex Wood)7局僅失1分的好投帶領之下,終場以3:1獲勝,戰績來到21勝14負、與紅雀並列國聯龍頭。

本季至今未嘗敗績的伍德,今面對遊騎兵再度展現宰制力,主投7局僅挨4支安打失掉1分,雖投出3次保送、但也飆出7次三振,他退場時雙方仍是1:1平手,不過隊友馬上在下半局提供火力支援,魯夫(Darin Ruf)與杜邦(Mauricio Dubon)連續安打敲進超前分,接著巨人再靠遊騎兵失誤追加保險分,終場就以3:1獲勝。

拿下勝投的伍德本季戰績來到4勝0負、防禦率僅1.80,他在休賽季以300萬美元合約加盟巨人,與曾在道奇共事的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(Farhan Zaidi,前道奇總管)再續前緣,如今這筆投資目前看起來相當划算,巨人隨隊記者桑契斯(Mark W. Sanchez)今在賽後就直言,「伍德(本季的表現)讓薩迪看起來跟天才沒什麼兩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