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後衛為捧柯瑞、拿傷勢開玩笑 畢爾嗆「你真是爛人」

2021/05/11 15:26

畢爾與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隊畢爾(Bradley Beal)與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得分王之爭白熱化之際,卻傳出畢爾腿筋受傷的壞消息,柯瑞隊友、勇士後衛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在受訪時拿受傷的事揶揄他,引發畢爾今天出面痛罵。

貝茲莫(左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柯瑞在9日對上雷霆之戰狂砍49分,貝茲莫賽後受訪讚揚柯瑞,說他是個無論表現多麼優秀、依然非常謙虛的人,「他在29分鐘狂得49分,這太不真實,而有些人要傷到腿筋才能跟上他的腳步。」

畢爾在同天對溜馬的比賽也攻下50分,但卻在下半場傷到大腿,沒能打到最後一分鐘。

柯瑞目前場均31.9分暫時領先畢爾的31.4分。畢爾則因為大腿傷勢陸續錯過這兩天的比賽,他今天在推特上回應貝茲莫:「你不懂為什麼我要上場、該死的我不需要另一個人的認可,你真的很爛。」

「搞笑的是你會這麼說,是因為你在比賽前看過我的數據了吧,但我會持續追趕!」畢爾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