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疫情升級! 桃猿主場賽事落實梅花座

2021/05/11 16:38

由於防疫升級,桃猿今天主場賽事落實梅花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,國內出現「感染源不明」本土病例,讓社區感染的風險增加,即日起到6月8日,將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,中華職棒聯盟是否調整現行開放78%觀眾進場的作法,將於內部會議討論後公布。

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六大限制措施,第三項「原則上停辦室外500人以上,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,但上述集會活動若能採固定座位且為梅花座、實聯制、全程佩戴口罩、禁止飲食,得提報防疫計畫報請地方主管機構核准後實施」,對中職有直接影響。

樂天桃猿今晚6點35分在主場迎戰味全龍,領隊浦韋青表示,下午接到桃園市政府通知,今天在桃園的賽事必須落實梅花座,而且不能在球場內飲食,明天起是否比照還要等候通知,球團已在臉書粉絲團公布,希望球迷全力配合;中職除了會派工作人員嚴格執行,也會在球場大螢幕上播放圖卡向球迷宣導。

中職也宣布,受到疫情升高影響,原定週四(13日)舉行的五搶一最終資格賽記者會決定延期,賽程擇日公布。

(首次上稿時間:1512;更新時間:1638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