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回台灣加入新職籃? 胡瓏貿道出現況及想法

2021/05/11 15:29

CBA旅外球員劉錚(左)、胡瓏貿(右)今舉行返台記者會,談談近況與展望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CBA旅外球員劉錚、胡瓏貿今舉行返台記者會,分享兩人上季在中國征戰的心路歷程,值得一提的是,胡瓏貿因與福建潯興隊的合約將到期,他的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對於是否有可能加入P.LEAGUE+或新聯盟,他保持開放態度。

胡瓏貿本季受到球隊重用,總計出賽38場,場均上場20.6分鐘,可拿4.9分、3.7籃板、2.4助攻,除得分外,其他3項數據都創下個人在CBA的生涯新高。

結束本季在中國的征途,胡瓏貿已在5月2日返台,眼見台灣籃壇相當熱鬧,現在除了P.LEAGUE+,還有可能出現的第2個新職籃聯盟,他認為,這對球員肯定是好事,他也不諱言,其實自己也想在台灣打球,但內心還有夢,若有機會,還想繼續在外闖看看。

胡瓏貿也進一步指出,他與福建隊的合約是到7月31日,現階段都還與球隊積極談約,且母隊有續約意願,至於是否有和中國或台灣球隊接洽,他解釋,合約規範內,其實若私下接觸都是算違規,目前都交由經紀公司處理。

胡瓏貿表示,現階段最大任務為養傷,也由於左膝傷勢影響,雖入選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培訓名單,但這次無法代表台灣隊訓練及出賽。

胡瓏貿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