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防疫第一! 總冠軍戰第3戰起封館開打

2021/05/11 15:58

PLG總冠軍戰前兩戰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皆創下7000人滿場紀錄,場面相當熱鬧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今爆出7名本土案例,讓各大賽事主辦單位繃緊神經。今P.LEAGUE+宣布,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總冠軍戰,自第3戰起閉門開打。

PLG總冠軍戰前兩戰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皆創下7000人滿場紀錄,場面相當熱鬧,預計第3、4戰將在週四及週六移師彰化體育館進行,且原本評估週六一戰也有滿場機會。

不過隨著疫情升溫,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目前把防疫擺第一,和富邦、台新夢想家兩球團商量後已表示願意承擔損失,自第3戰起將不開放球迷入場。

PLG聲明全文如下:

因應國內COVID-19疫情升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升級,宣佈即日起至06/08,停辦室外500人以上、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。

P. LEAGUE+ 也於今日(05/11)公佈,聯盟總冠軍賽接下來的賽程,包含G3 05/13 及 G4 05/15在彰化、G5 05/19在臺北、G6 05/21在彰化(如有需要)、G7 05/23在臺北(如有需要),都將進行閉門比賽、不對外開放,球迷朋友仍可透過民視151台、MOMOTV 75台及聯盟官方Youtube頻道觀賞精采賽事。

相關退票事宜,待臺北富邦勇士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另行通知。不便之處,敬請球迷朋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