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桌球》世界第一名不虛傳 林昀儒/鄭怡靜混雙摘金

2021/05/11 16:45

林昀儒/鄭怡靜(中)以5連勝拿下公開組混雙金牌。(取自合庫桌球隊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110年全大運桌球公開組混雙四強戰先以直落三解決高師大吳喆安/林庭聿,決賽再以3:1力退北市大黎昕陽/李婉瑄,為輔仁大學摘下本屆全大運唯一1面桌球金牌。

積極備戰東京奧運的林昀儒/鄭怡靜,前四輪都未遇頑抗,以直落三輕騎過關,決賽面對黎昕陽/李婉瑄,黎昕陽前兩屆前大運分別和林家瑄、李幼芃攜手拿下混雙金牌,今年搭檔換成李婉瑄,依舊殺進決賽。

面對對手的搏殺策略,林昀儒/鄭怡靜前兩局和對手以11:9、6:11不分軒輊,第三局起,林鄭配掌握節奏,以11:3、11:4連下兩城,將金牌收入囊中,也是林昀儒生涯首面全大運金牌。

全大運第一次打混雙的鄭怡靜表示,東奧前只剩下全大運和全運會資格賽兩場比賽,這次主要是來尋找比賽時那種緊張的感覺,她開玩笑地說,「我的搭檔實在太厲害了,我只要負責站著就可以了!」

今年全大運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行,長年在外訓練、征戰的鄭怡靜也難得回到家鄉,也和家人度過一個溫馨的母親節,緊繃的身心也獲得放鬆。

公開組男單決賽,國體大陳建安以直落三擊落輔大新秀蔡政安,摘下生涯第8面全大運男單金牌。

公開組女單決賽,曾獲世青女單銅牌的台體大蘇珮綾,以3:1逆轉國體大王意如,首度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