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貞治盃》再見本壘阻擋! 台南市延長賽險勝桃園市奪季軍

2021/05/11 17:28

台南市打破僵局勝桃園市奪季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季軍戰,台南市(南英商工)和桃園市(平鎮高中)上演延長賽,雙方鏖戰完正規7局戰成2:2,延長賽又各得1分。12局下,台南市林均瑋敲安、二壘上跑者劉秉杰拔腿狂奔,卻在本壘遭觸殺,台南市申請電視輔助判決,裁判改判為捕手阻擋跑者,形成罕見的捕手阻擋造成再見分回壘,終場台南市4:3獲勝。

改判當下,桃園市總教練陳威儒進場抗議,認為台南市隊先是詢問安全上壘與否,又問捕手阻擋,有動用兩次輔助判決之嫌,經過裁判解釋,才悻悻然接受。

台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說,當下就看到對方捕手擋住整個本壘板,他說:「時間差來說應該是出局,但當下本壘板被擋住,我們跑者滑本壘沒辦法滑。坦白說沒有十足把握能改判,但就是挑戰看看,看裁判認定。」

台南市上回拿下王貞治盃4強,已是2012年,睽違9年再奪季軍。何信賢謙稱籤運不錯,他說:「很多年沒打進4強,這場比賽比分能咬緊,也是選手都沒放棄,拚到最後。」

陳志杰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吳東霖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李韋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張鈞守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台南市打破僵局勝桃園市奪季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