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沒觀眾也沒選手 疫情發燒取消開幕典禮選手繞場

2021/05/11 17:42

全大運5月14日開幕典禮取消觀眾進場及選手繞場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因應國內疫情升高,主辦202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的成功大學,今(11)日宣布5月14日開幕典禮照常舉行,但是取消選手繞場及觀眾進場。

全大運執委會校務總顧問李俊璋表示,事實上因應疫情防疫計畫就有分階段執行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户外500人、室內100人的防疫管控措施,5月14日開幕典禮取消選手進場及繞場,觀眾也不能進場,但會由各校参加隊名的舉牌手、裁判進場,開幕表演遠距直播觀賞。

全大運開幕典禮在台南成大整備中,5月14日開幕典禮,屆時沒有觀眾及選手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今年全運會總共18項項目,有10118位選手競賽,部份項目已經開始進行;李俊璋表示,原本進場就事先採實名制及量温,將會再進一步作入口程式設計,警示現場人上限,控制場內外人數符合防疫規定。

至於原本總統蔡英文將於14日參加開幕典禮,李俊璋表示,仍在與國安單位協商中,目前還沒有接到國安單位是否取消訊息。

李俊璋強調,對於各地選手及參加人員都有事先進行防疫足跡調查,若出現黃燈、綠燈警訊者,就不能参加,就目前調查還沒有出現紅、黃燈警訊人員不能參加的情形。

2021年全大運在台南,成大提高防疫警戒規模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21年全大運在台南,成大提高防疫警戒規模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全大運執委會校務總顧問李俊璋表示,5月14日開幕典禮照常舉行但是取消觀眾進場、選手繞場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全大運事先防疫調查,出現綠燈才能參加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