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飛利士週六一軍初登板 期待和林哲瑄重聚

2021/05/11 18:19

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本週六將一軍初登板,先發出戰富邦悍將。飛利士表示,已經調整到最好,很高興終於可以在一軍出賽,也非常期待和紅襪隊老隊友林哲瑄重聚。

飛利士在二軍出賽4場,戰績1勝1敗,防禦率0.52,最近1場5月4日對富邦二軍先發7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,飆出10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。

飛利士表示,上一場的投球已經把所有的準備都調整到位,之後也一直正常地準備下一場先發,很高興終於要在一軍登板,之前除了二軍出賽,也在一軍觀察隊上其它投手的投球,會參考他們的投球策略,再針對自己的投球特性去做調整,中職打者不乏長打能力,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以擊球點為主,有時候即使投手狀況很好,偶乎可以順利解決打者,打者仍然可以把球破壞掉,讓他印象深刻。

飛利士有6年大聯盟經歷,2012、13年都在紅襪隊拿下11勝,13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,曾和林哲瑄並肩作戰。飛利士表示,林哲瑄除了外野守備能力突出,也有不錯的打擊,是很好的球員,他知道林哲瑄是台南人,等富邦來到台南,期待和林哲瑄重聚,或許可以一起去吃飯。

統一獅將登錄新洋投飛利士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