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有哏! 樂天替「捕手」李大浩出商品

2021/05/11 20:16

韓職樂天巨人替「捕手」李大浩推出紀念T恤。(取自網站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樂天巨人替上週六首次蹲捕的李大浩推出紀念T恤,除了結合他的背號10號,還用姓氏李(LEE)玩「諧音梗」,向這位當家4棒致敬(LEESPECT)。

樂天巨人上週六以9:8險勝三星獅,其中9局下李大浩在職業生涯首次穿上捕手護具蹲捕,更成為該役最戲劇化的時刻。李大浩和樂天終結者金元中搭配,合力守下1分領先,他賽後表示是自己在兩名捕手接連被換下場後,主動向教練請纓上陣,因為他在高中時當過捕手。

為了向李大浩表示敬意,樂天球團特地推出黑、白兩色的李大浩捕手T恤,一件售價2萬9千韓元(約台幣786元)。除了用李大浩穿上捕手護具的身影,取代背號「10」中的「1」,還將代表尊敬的英文字RESPECT巧妙結合LEE,變成LEESPECT。

不過在今晚賽前,樂天戰績居韓職十隊之末,球團也宣布撤換監督許文會,從二軍拉上美籍教頭蘇頓掌兵符。

李大浩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