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羅蘋聯手林育庭 率國泰豪取11連勝

2021/05/11 20:29

國泰羅蘋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WSBL今在台北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循環賽事,也是衛冕軍國泰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和台元交手,不過受到疫情升溫影響,並未開放球迷入場。衛冕軍最終靠著羅蘋繳出全隊最高18分,加上林育庭挹注15分,攜手帶領國泰以72:55收下本季11連勝。

台元在上半場的防守帶給衛冕軍不小壓力,前2節打完僅以3分小幅落後,不過國泰羅蘋在第3節飆進2顆三分球,單節獨拿12分,率隊甩開對手糾纏,穩穩收下勝利。

國泰羅蘋繳出全隊最高18分、2籃板,林育庭15分次之,陳鈺君斬獲14分;台元今主力球員林文佑因腳跟傷勢輪休,當家中鋒蔡佩真也未上陣,後衛彭曉彤繳出全隊最高12分、5助攻,豐心蓮斬獲8分。

開季至今豪取11連勝,國泰面對冠軍戰仍不敢鬆懈,主帥鄭慧芸認為,除了透過比賽練兵,還得用更高強度的訓練去提升競爭力。對於今天突宣布閉門開打,鄭慧芸認為,這對球員影響比較大,少了觀眾吶喊、加油也少了動力,但疫情當前確實得更加謹慎。

雖然沒能扳倒國泰,但台元主帥邱啟益肯定球員在上半場的防守表現,以及進攻企圖心,「對上國泰我們還能有20次罰球機會、拿下18分,代表球員勇於挑戰籃框,這部分很肯定他們的表現。」邱啟益坦言,要跨過國泰這座高牆並不容易,但會盡力找出破解之道。

國泰林育庭。(籃協提供)

豐心蓮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