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貞治盃》林昱珉好投、楊正宇陽春砲 新北市奪二連霸

2021/05/11 20:40

新北市奪冠,全隊潑水狂歡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冠軍戰上演新北市(穀保家商)和高雄市(高苑工商)兩強交手,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僅獲得隊友楊正與陽春砲1分支援,但就足以讓他壓制對手,林昱珉終場投出7局完封,新北市奪下王貞治盃冠軍。

新北左投林昱珉、高雄市右投手邱駿威國中皆就讀台東新生,同窗好友如今是高中棒壇兩大強投,今天兩人表現不相上下,差距僅在楊正宇6局上的陽春砲,讓林昱珉最終成為贏家。

王貞治盃冠軍將以縣市身分取得小馬聯盟帕馬級代表權,球員就不得再參與U18選拔的玉山盃,此役等同於是新北市高三球員的畢業最終戰。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:「昱珉自己也知道,可能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表現沒話說,就是100分。這批高三球員也辛苦了,特別是林昱珉、潘文輝,高一就跟著木棒組,3年來看到他們進步成長,希望他們未來棒球路能夠更好。」

至於接下來的玉山盃,周宗志說明晚還要再確認新名單,目前雖不知小馬聯盟能否如期開打,但原則上,新北市預計以王傳家教練執教的鶯歌工商、和穀保家商高一球員合組陣容。

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新北市楊正宇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新北市楊正宇敲出全壘打拿下致勝一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新北市奪冠,全隊狂歡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