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敲出8轟 巨人明星鐵捕打擊大復活

2021/05/11 21:50

波西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巨人以3:1擊敗遊騎兵,躍登國聯西區龍頭,令人驚喜,而明星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本賽季的打擊能力復活更是意料之外。波西目前打擊率來到0.385,今年開季的22場出賽中,這位資深的捕手已累計8轟,比他在2019整年的全壘打還多一支。

波西目前的全壘打數也與其他強打者並駕齊驅,像是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、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巴耶茲(Javier Baez),他的出賽次數甚至比他們來的少。波西的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1.231,高於楚奧特的1.201。

巨人球評克魯考(Mike Krukow)說道:「平衡感、力量、內角球的打擊能力,是波西之前身為一個年輕選手所擁有的,現在他又找回了這些能力。當他走上打擊區時,絕對是必看的焦點,你可以看到兩邊的休息室都在關注著這位打者。」克魯考補充:「尤其當你還是老將,這是很酷的一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