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微笑拍手出局! 橫濱洋投和巨人球星的罕見PLAY

2021/05/12 07:08

橫濱洋投艾斯可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橫濱DeNA昨天和讀賣巨人之戰,巨人球星梶谷隆幸竟笑著和橫濱洋投艾斯可巴(Edwin Escobar)「拍手出局」,這罕見的場景也引起日本網友、媒體們熱議。

艾斯可巴此役是在7局上登板,他面對梶谷隆幸,讓對手敲投手前滾地球,艾斯可巴下丘接到球後,準備要觸殺梶谷隆幸,這時梶谷隆幸放棄跑壘,並伸出右手要讓對手刺殺,艾斯可巴選擇用左投和梶谷隆幸「拍手」後,再用手套拍梶谷隆幸的屁股,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

梶谷隆幸生涯前期都待在橫濱,曾在2015年入選明星賽,艾斯可巴是在2017年加入橫濱,兩人當過4年的隊友,去年季後梶谷隆幸以4年8億日圓轉戰巨人軍。

巨人軍昨在第9局靠著若林晃弘、吉川尚輝各敲一發陽春砲,最後以4:2擊敗橫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