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徐若熙沒能拿勝投 因為天氣太熱

2021/05/11 23:01

徐若熙先發4局無失分,但仍無緣生涯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靠前6局打下4分,以4:1力挫樂天桃猿,歷經7939天再次打出4連勝,徐若熙卻因為天氣太熱導致體力流失,歷經9場出賽仍無法拿到生涯首勝。

徐若熙用74球投4局,只挨3安無失分,5局下在3:0領先卻沒能續投,他表示,天氣真的有點熱,第1局用球數比較多,導致體力流失比較快,投起球比較沒力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既然徐若熙自己覺得累,當然就不要勉強再投,否則用球數一定破90球,但天氣熱要自己想辦法克服,「要不然在上面幫他裝個冷氣好了。」

龍隊前次4連勝是1999年8月13至16日,當時葉君璋是主戰捕手;受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影響,此役僅2880人進場,是本季桃園最低票房,也是桃園今年唯一觀眾低於3000人的場次。

徐若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徐若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