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家愷只投0.2局 生涯首勝與首座單場MVP都到手

2021/05/11 23:05

劉家愷拿到生涯首勝與首座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劉家愷雖只用6球投0.2局,卻化解5局下的滿壘危機,是味全龍以4:1力挫樂天桃猿的最大關鍵,拿到生涯首勝與首座單場MVP。

劉家愷於5局下1出局滿壘時登板,連續讓陳俊秀、廖健富擊成內野飛球出局,化解龍隊最大的失分危機;他前年加入龍隊才棄打從投,今年4月4日以投手身分首次升上一軍。

劉家愷指出,登板後沒有多想,就盡最大能力把失分降到最低,沒想到會是勝投還拿MVP,中繼投手不會想拿勝投,而是設法把傷害降低,能夠不失分當然最好,很高興延續球隊的連勝。

劉家愷的父親劉榮華是桃猿二軍總教練,他笑說,前天趁休兵日與家人補吃母親節大餐,父親希望他好好加油,「爸爸當然希望他們能贏,但球場的事沒法預料,我們就把各自的工作做好。」

劉家愷拿到生涯首勝與首座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