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江辰晏打得特別好 陳子豪:我們是互相靠北的好朋友

2021/05/11 23:21

中信兄弟陳子豪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陳子豪今天砲轟統一獅江辰晏,2打席分別擊出2分砲和溝壘二壘打,陳子豪表示:「我們是互相靠北的好朋友,我等一下就要傳簡訊虧他。」

江辰晏今天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被擊出的第1支安打就是陳子豪的全壘打,第4局陳子豪再從江辰晏手中打出清壘的二壘打。

陳子豪生涯對江辰晏57打數23安打,打擊率高達0.403,包括6支全壘打。陳子豪表示,從小就對江辰晏打得特別好,高中的第1支全壘打就是打江辰晏。

陳子豪和江辰晏曾是2013年世青賽隊友,兩人交情很麻吉,陳子豪表示,每次對江辰晏打得好,賽後就會傳簡訊給他說謝謝,相對的如果江辰晏壓制他的打擊,也會傳簡訊說:「我都投紅中了,你怎麼還打不到?」兩人就是這種會互相靠北的好朋友。

中信兄弟陳子豪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統一獅江辰晏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