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尼克確定不上 「詹皇」有望在明與火箭之戰復出

2021/05/12 07:56

詹姆斯有機會在明天對上火箭的比賽回歸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好不容易復出的湖人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近日又因右踝傷勢,今日湖人隊上尼克賽前已經連4戰掛傷號,不過美媒透露好消息,詹姆斯的目標是在明天湖人交手火箭的比賽中回歸。

詹姆斯在參加完美國時間周日和周一的球場訓練後,右腳踝狀況越來越樂觀,經過多天的休息後,疼痛感也都消失了。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稍早在推特更新詹皇復出進度,表示今對尼克詹姆斯仍會缺席,但他的目標是在明湖人主場對上火箭的比賽中回歸。

詹姆斯在3月20日與老鷹一戰不幸扭傷了右腳踝,後來缺席了6周、20場比賽,復出2戰後,誘因同樣的受傷位置感到痠痛,目前再連續缺陣5場。詹姆斯本季目前出賽43場,場均25.0分、7.9籃板、7.8助攻。

湖人隊近10戰僅拿下3勝,目前戰績38勝30敗,排名西部第7,與第6名的拓荒者有1.5場勝差,加上今對尼克的比賽,本季例行賽還剩4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