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-Rod砸15億買灰狼有懸念? 美媒爆雙方尚未達成協議

2021/05/12 07:50

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和億萬富翁勞爾(Marc Lore)日前傳出將以15億美元買下NBA灰狼隊,不過今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茲(Brian Windhorst)透露,雙方目前離達成協議還有一段路要走。

報導指出,A-Rod及勞爾與現任灰狼老闆泰勒(Glen Taylor)的30天獨家議約期已經結束,但沒有達成任何正式協議。雙方將持續進行議約,且兩邊都抱持著正面的態度,試著達成協議,有可能會將延長議約期延長,但就目前為止,兩邊確實還沒完成協議。

上月11日,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A-Rod與勞爾將以15億美元收購灰狼股份,會在2023-24球季正式成為灰狼隊新老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