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筒香嘉智正式遭光芒DFA 總管:沒人比他自己更明白

2021/05/12 07:53

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今天正式宣布把日籍野手筒香嘉智給DFA,他本季78打數,繳出打擊率.167,上壘率.244,以及長打率.218的不及格成績,還沒有開轟過。

29歲的筒香嘉智在2019年季後與光芒隊簽下2年1200萬美元合約,對一向重視CP值的光芒隊而言,這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投資。

然而總計身在光芒隊的這段時間,雖然他多方嘗試守一壘、三壘和外野,但只繳出.187/.292/.336的打擊三圍,被三振率達28.3%,在今天正式被DFA,未來幾天可能會被交易(他本季年薪高達700萬美元,難度極高),或是下放小聯盟。日本媒體認為:「實質上就是遭釋出了。」

光芒總管尼德(Erik Neander)今天指出,「這樣的結局肯定不是我們當時想看到的,沒有人比嘉智本人更了解這一點,看見他的職業道德、敬業精神、身為隊友的素質,做出這樣的決定我們感到悲傷。未來我們會盡可能協助他。」

他也表示,「我們認為讓其他年輕選手上來會比較好。」光芒另一位韓籍一壘手崔志萬已經在3A打復健賽,預計最近就會回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