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速復出後再次退休! 前國聯勝投王解釋原因

2021/05/12 08:23

齊默曼正式退休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原本傳出退休後又復出的34歲資深投手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,在今天正式宣布退休,結束自己13年大聯盟生涯。

齊默曼透過釀酒人球團宣布退休的消息,「在打了15年的球後,我的心還在球場上,但身體已經不行了。我覺得現在是時候將他稱做我的生涯。我很高興能夠與我的妻子展開下一個篇章。」

齊默曼原本就已經打算要在本季退休,因為他厭倦每天90分鐘從家裡到釀酒人高階1A球場阿普爾頓(Appleton)的旅途,但在他要求經紀人向釀酒人表示他打算退休後,釀酒人就把他叫上大聯盟。

齊默曼回憶當時原本已經退休後卻又被叫上大聯盟的過程:「這真的很瘋狂,當釀酒人隊打電話給我,告訴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,我基本上已經退休好幾個小時了。所以我回到球場,為他們投了幾局,因為他們在傷病名當中真的有太多人了。我知道我不會在那邊很長的一段時間,但我想要去幫助他們,好讓其他人保持健康。然後現在他們很多人都已經變得健康且準備回來了,這就是我想要做的,而我也很高興我能夠這樣做。」

齊默曼在釀酒人隊出賽2場都是後援,合計主投5.2局被打8支安打,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7.94,沒有三振且送出2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。

齊默曼在2009年於國民隊初登板,在2013、2014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,不過在2015年與老虎隊簽下5年1.1億美元的合約後表現每況愈下,合約走完後就沒有續約。齊默曼在13年的球員生涯當中累積279場先發,拿下95勝91敗,防禦率4.07。

齊默曼在國民隊時期曾2度入選明星賽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