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!洋基教練打了疫苗後確診 仍有疑似案例

2021/05/12 08:51

洋基傳出三壘教練確診消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在與光芒的比賽前宣布三壘教練內文(Phil Nevin)的確診消息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更進一步透露內部還有其他疑似確診案例尚待釐清,不過目前球員並未受到影響,比賽仍照常舉行。

洋基今日作客光芒,然而球團賽前宣布三壘教練內文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病毒檢測出陽性,根據《紐約郵報》指出內文事實上內文早已完全接種疫苗,但仍確診,球團也發出聲明表示目前他在當地進行隔離,並且在大聯盟的指示建議及幫助下,正進行篩檢和追蹤。

此外總教練布恩也證實隊內還有其他疑似案例待查,表示還有其他的教練和工作人員仍待調查,但也有人被直接送回家,不過根據布恩的說法,這是出於謹慎所做出的決定,他也透露球團是在美國時間周日晚上開始陸續接獲疑似確診的消息。

不幸中的大幸是,目前沒有球員受到影響,而洋基王牌柯爾( Gerrit Cole)也透露球員們開過會後決定照常在這場和光芒的比賽中上場,並且表示球團內部雖然對此事有各種不同的看法,但也試著包容、努力讓每個人都能在最好的感受下上場,並且感到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