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巫師一哥需1到2週康復 魏少恐得獨自帶軍打附加賽

2021/05/12 09:02

巫師一哥畢爾在對溜馬之戰拉傷腿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先前在與溜馬之戰拉傷腿筋,目前已經連2戰掛傷號,今有媒體爆料畢爾腿傷嚴重,需要至少1週來恢復,不但可能退出得分王之爭,恐怕連附加賽都無法上場。

畢爾在本月9月與溜馬一役,全場31投19中,包含三分球7投3中,砍下50分5籃板,本季第2度、也是生涯第5次飆出50分,賽後場均得分來到31.4分僅追柯瑞的31.9分,然而他疑似在比賽末節拉傷左腿,之後延長賽也沒有回歸,隨後巫師便宣布畢爾將缺席對騎士和七六人的比賽。

然而今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受邀擔任《Stadium》節目來賓時卻透露,有消息人士告訴他畢爾恐怕還需要1到2週來養傷。

「畢爾腿筋拉傷之後,很快就有人告訴我,他需要1至2週來康復,巫師隊現在每天都會觀察他的狀況,確保他能受到正確的治療,並完成康復訓練,」查拉尼亞說道,「但顯然季後賽附加賽就要開打,如果他下周前幾天都無法復出,附加賽恐怕不一定能上場。」

最後查拉尼亞也表示,畢爾可能至少會缺席到本週五,週末球隊將安排他再接受檢查。

近日巫師靠著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爆發,繳出自己生涯第182次「大三元」,超越上古神獸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紀錄成史上第一,也讓巫師重新燃起晉級季後賽的希望。

但魏少好不容易找回狀態,現在卻換畢爾倒下,巫師今日賽前以32勝37負的戰績排名東部第10,若順利打進附加賽,至少得贏兩場才能爭取到季後賽席次,如果畢爾無法即時復出,屆時魏少恐怕就得獨自領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