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半場全隊就轟破60分海放對手 灰狼作客輕取活塞

2021/05/12 11:17

湯斯領軍輕鬆擊敗活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作客出戰活塞,狼王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火力全開、轟下全場最高28分,明尼蘇達軍前兩節就轟破60分,直接海放對手,終場就以119:100輕取活塞,拿下2連勝。

早早確定無緣季後賽的灰狼,今出戰同樣在季後賽之爭提前出局的活塞,不過灰狼從開賽就反客為主,前兩節完全壓著活塞打,半場湯斯、狀元郎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都拿下14分,上半場明尼蘇達大軍就以62:40遙遙領先。末節活塞S.李伊(Saben Lee)爆發單節獨取12分,無奈雙方比數實在太過懸殊,終場灰狼就以19分之差輕取活塞。

灰狼湯斯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28分,另有8籃板5助攻,艾德華茲22分,魯比歐有19分5助攻進帳,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則挹注15分10助攻;活塞隊貝伊(Saddiq Bey)拿下21分,海伊斯(Jaxson Hayes)13分6籃板6助攻,板凳出發的S.李伊末節大爆發,轟下全隊最高2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