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小將狂飆9K平紀錄 法官、桑契斯開砲擊敗光芒

2021/05/12 11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今迎戰光芒,主投6局飆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,再加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與桑契斯(Gary Sanchez)聯袂開轟,帶領球隊以3:1擊敗光芒。

蒙哥馬利6局花85球,只被打2支安打與1次保送,飆出平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,雖被光芒捕手祖尼諾(Mike Zunino)敲出超深遠的472英呎楊春彈,但全場僅失這分,幫助洋基在本季與光芒的第7度交手,收下第2勝。

洋基此役靠著賈吉首局的陽春砲,3上祖尼諾的補役,以及7上桑契斯的陽春砲拿下三分。後援投手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與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聯手投3局無失分守住勝利。

蒙哥馬利6局9K投出本季代表作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