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英雄」板凳殺出 熱火晉級季後賽

2021/05/12 11:01

赫爾羅從板凳出發拿下24分11籃板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從板凳出發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外帶11籃板,幫助球隊以129:121擊敗綠衫軍塞爾提克,也讓熱火順利晉級季後賽。

熱火在拿下這場勝利後,戰績來到38勝31敗,戰績與老鷹並列東部第五,近13場比賽熱火贏下10場,目前他們只剩下3場例行賽要打。

熱火雖然贏球,不過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因為眼睛受傷,下半場比賽沒有出賽。

塞爾提克雖然已經確定能打附加賽,但他們在昨天確定將失去主力J.布朗(Jaylen Brown),而在這場比賽輸球後,還落後給老鷹與熱火3場剩差,而綠衫軍現在也只剩下3場例行賽要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