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再刷史上唯一紀錄 還大秀馬戲團美技(影音)

2021/05/12 11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繳出本季最佳好投,也讓他再次增添自己在現代棒球史上唯一締造的史詩級紀錄。

大谷翔平主投7局用88球,飆出10K,1次保送,僅被打4支安打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,防禦率下降到2.10。大谷翔平在投手任務結束後被總教練換到右外野打完整場比賽,總共4打數敲1安,被三振2次,他也是天使唯二有敲安的球員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報導,大谷翔平是現代棒球年代(1900)以來,第一個能夠單季敲出10轟,且3度投出單場10K以上比賽的球員。大谷在2018年球季曾完成2次,今天是第3次。

不僅投打都有貢獻,今天大谷翔平也再次上演美技守備,他在6下面對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的投手方向強襲球,先是用手套改變來球方向,接到球後傳往一壘完成美技守備,主播也讚道,又是個馬戲團美技,並表示上次他向打者道歉,這次不用了。

大谷翔平繳出本季最佳好投,且代守打完整場比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