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飆完10K跑去守備 對手讚嘆:不存在這世上

2021/05/12 11:28

大谷翔平今天投球任務結束後跑去守右外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對太空人同場投打二刀流,先發7局10K掉1分,8局下改當右外野手,大聯盟生涯第1次「三刀流」,即便球隊輸球,整場表現連對手總教練都稱讚。

大谷擔任先發2棒投手,本季第三次同場投打二刀流,先發7局僅掉1分,睽違3年再繳單場10K,在1:1平手的8局下,天使仰賴他的打擊,繼續讓他守右外野,留在場上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1900年後的近代大聯盟,單場飆出10K以上的投手,在同場比賽又去其他守位只有2次,分別是1952年哈迪克斯(Harvey Haddix)和1970年麥克道維爾(Sam McDowell),大谷是史上第3人。

天使隊最終以1:5輸球,太空人教頭貝克指出,「這是我看他投過最好的一場,球速95-99英里在跑,壓得夠低,展現最好的控球,健壯如他投完球還能跑去守右外野。」太空人打者古利爾更說,「他真的是百萬中選一的球員,能投能打能跑,這根本不存在這個世界上,太不可思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