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率公鹿擊敗魔術 離籃網仍有1場勝差

2021/05/12 12:32

公鹿擊敗魔術,離籃網還有1場勝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天在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27分12籃板5助攻的帶領下,以114:102擊敗魔術,目前以44勝25敗位居東部第三。

在拿下這場比賽後,公鹿仍落後給第二的籃網1場勝差,而他們本季對戰籃網取得2勝1敗,因此若公鹿最終與籃網戰績相同,公鹿的名次將會高於籃網,不過近期籃網仍在2連勝的狀態,七六人輸球導致與籃網也只剩下2場勝差,而東部前三名都還有3場比賽要打,最後排名仍有可能會出現變數。

公鹿此役得分次高的球員是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,他拿下19分,B.羅培茲(Brook Lopez)17分,波提斯(Bobby Portis)10分15籃板。

魔術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18分、華格納(Moe Wagner)17分13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