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有點擔心陳偉殷⋯」 日媒點評央聯洋將貢獻

2021/05/12 11:57

陳偉殷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週刊BASEBALL ONLINE》昨撰文盤點央聯各隊洋將貢獻,阪神隊獲得95分六隊最高,不過提到陳偉殷的狀況還是令人有點擔心。

報導提到阪神洋助人的貢獻,是如今在央聯戰績獨走的重要原因,雖然最近洋投岡寇因傷下二軍,不過他也拿下5勝0敗。終結者蘇亞雷斯也拿下1勝9救援成功的好成績。陳偉殷則是在5月7日對橫濱一戰挨打,隨後下二軍調整,「令人有點擔心。」

打線方面也有在聯盟打擊榜排名前位的洋砲山德斯、馬提。目前洋投岡寇因為受傷下二軍,預計由韓職勝投王阿爾坎塔拉替補上一軍。去年韓職MVP洋砲小羅哈斯也已經在一軍開箱。

此外報導也給央聯其他隊伍的洋將貢獻打分數,包括巨人隊和養樂多、廣島隊都是50分,中日和橫濱拿下8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