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重頭戲受疫情影響 味全2大主題日延期舉辦

2021/05/12 12:58

經典龍象大戰主題日原於5月15日天母登場,但因疫情嚴峻,確定將延期舉辦。(味全龍隊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疫情持續升溫跡象,中職今上午緊急開會,宣布自今(12)日起,至6月8日賽事,將改採不開放觀眾進場的閉門比賽,衝擊味全龍隊兩大主題日。

味全本季和中信兄弟接力「龍象大戰」主題日,兄弟在4月24日首次舉辦吸引本季最多的1萬4550位觀眾,龍隊本週接棒卻遇上疫情升溫時刻,被迫暫緩主題日。

味全球團指出,本週5/15-16 「龍象大戰」主題日及6/5-6「戀愛畢業季」主題日皆延期舉辦,活動日期將再行研議公布,球團盡全力配合政府防疫,敬請球迷見諒。

味全領隊任中傑指出,「那也沒有辦法,按照防疫中心的作法,早上也有特別交代總教練,告知全隊外出時務必注意防疫,戴口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