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受傷了...」 AD自曝腹股溝緊繃明恐帶傷上陣

2021/05/12 15:19

A.戴維斯自曝腹股溝緊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主場激戰到延長賽,靠著小將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的三分球準絕殺驚險氣走尼克奪勝,不料賽後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竟傳出腹股溝傷情。

A.戴維斯此役手感不佳,全場23投8中,也沒能命中三分球,最後砍下20分6籃板4助攻,不過雖然他得分不多,但在防守上仍就是湖人最倚重的戰力,今天在比賽第4節也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,封鎖尼克主力藍道(Julius Randle),幫助湖人得以續命進入延長賽,沒想到賽後他卻透露自己已經受傷了。

「我受傷了,腹股溝有點緊繃...」賽後A.戴維斯告訴《Lakers Nation》記者Ryan Ward,不過隨後他馬上說「但明天我還是有可能會帶傷出戰與火箭的比賽。」

而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則在推特指出,A.戴維斯今晚就會接受治療,球隊也會根據他明天的狀況來進行評估,不過這位湖人頂尖長人對於自己明天是否能出場,仍就抱持相當樂觀的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