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攜手彭詩晴參戰3對3 隊友太強讓劉君儀直呼「難抉擇」

2021/05/12 15:59

劉君儀今出席3對3賽事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去年首度登台的3X3.EXE聯盟賽,將3對3賽事和台灣各地點景點結合,在國內掀起一股籃球熱潮,今年新增女子組6支隊伍,其中「台北天淨隊」由退役女籃球星劉君儀領軍,陣中還有旅外好手彭詩晴、陳晏宇等人,陣容堅強。

劉君儀為WSBL史上首位達成3000分里程碑的球員,去年宣布從台元退休,目前則改任教職。難得有機會重返熟悉賽場和學妹們合作,她開玩笑說,自己現在當教練都「出一張嘴」,要重返球場得認真練練,「打球的觀念那些當然都還在,但也要身體跟得上腦袋,近期會從肌力、體能開始加強,希望在賽前做好準備。」

台北天淨隊陣中除了劉君儀外,還有電信謝佩君、黃湘婷以及旅外的彭詩晴、陳晏宇、黃英利,讓劉君儀直呼:「連要登錄哪4個人上場都很難抉擇,她們都很棒!」而她認為,這次最大勁敵為國泰班底的2支球隊,台北國泰陣中有陳薇安、陳鈺君、黃凡珊等人,台中國泰則有王維琳、黃鈴娟,陣容相當堅強。

劉君儀表示,過去自己很少參與3對3賽事,前次參賽得回溯到高中時期,且時空背景不同,以前的教練會擔心球員受傷,禁止大家參與戶外籃球賽事,「但現在不一樣了,3對3變成國際賽,球員可以透過這類賽事累積實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