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情緒又失控!雨中朝主審大吼 喬帥事後馬上道歉(影音)

2021/05/12 16:47

喬科維奇晉級羅馬大師賽16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昨在羅馬大師賽32強出擊,賽事受到雨勢影響一度中斷,喬帥在暫停前明顯不耐、還朝主審大吼,所幸雨停後及時恢復理智、向主審致歉。

喬科維奇昨在32強遭遇23歲的美國小將佛里茲(Taylor Fritz),他以6:3率先取得聽牌優勢,第二盤也拿到5:4領先,不過自己的發球局沒能把握住、反倒讓對手破發扳平比數。

在現場雨勢漸大之際,喬科維奇的情緒明顯受到影響,還對著主審大吼,「你到底還要我們打多久?」主審則回應會確認一下場地,喬帥氣憤大喊:「我已經問過你三次了,你什麼都沒有確認。」

比賽隨後進入暫停,約三小時後恢復進行,回到球場準備開打後,喬科維奇在網前向主審道歉,「對不起剛剛朝你大吼,這是不好的行為。」而主審也大器接受喬帥的道歉,表示沒關係。

喬科維奇最終以6:3、7:6(5)獲勝、搶下16強門票,賽後受訪時提到剛剛自己的情緒失控表示,「這不是我第一次經歷這種情況,可能也不是最後一次,即使有那麼多經驗,我還是會生氣、失去理智,但沒關係,到頭來這都是很好的一課,我會試著從今天這件事學到一點東西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