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菊池雄星飆生涯單場新高11K 總教練賽後直呼可惜

2021/05/12 18:01

菊池雄星今飆出個人單場新高11K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作客道奇,日籍左投菊池雄星繳出6.1局優質先發、還飆出個人單場新高的11K,可惜牛棚放火,無緣勝投。

菊池雄星今6局投完僅被馬恩西(Max Muncy)敲出陽春砲失掉1分,7局一出局被換退場,壘上留有兩名敲安的打者,接替上場的米薛威茲(Anthony Misiewicz)在兩出局後被席格(Corey Seager)敲安、這兩分都得記在菊池帳上,道奇追到3:4。

米薛威茲沒能守住留下的跑者不打緊,孰料水手牛棚繼續放火,第二位中繼投手蒙特羅(Rafael Montero)在8局被拉克斯(Gavin Lux)敲出逆轉3分砲,終場水手就以4:6輸球,以勝投資格候選人退場的菊池也因此無緣本季第2勝。

無關勝負的菊池雄星今主投6.1局挨6安、失掉3分自責分,飆出個人單場新高的11K,賽後防禦率4.30。

此外,今天飆出11K後,菊池雄星在美職也達成200K里程碑,累積208次三振。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賽後也大讚子弟兵的表現,「他今晚投出11次三振,而且都是用不同的球種解決打者,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先發,可惜我們沒能將守住領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